Click like ~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莫名其妙··n


今天早上起来有点点发烧头痛哒 T.T
因为不想让家人知道 所以喝了多多哒水
原因 = 不想吃药囖 =="

很开心的一整天都在上网呢·· ^^
但是下午的時候還是跟表妹2個走路出去店
夠曬噠 >< 本來不舒服因該在床上
而不是曬太陽 但是又不能讓家人知道
可憐噠我 =(

結果走1去走1回 搞倒頭暈
( 我自己活該 )

神經病噠表情 ↑ xD

回到家卻開著冷氣的 == 不發燒才怪吧

還是那句 ( 自己活該 )

然後在房間跟表妹哈拉的不停~~~
結果他還叫我玩回meetoto呢 >.<"
我就陪他玩咯~~~

然後去K歌城唱歌 ^^
發洩我噠心情 ~ 得到很多讚美 xDD
很開心下噠 ——

現在心情就變得不好== 因為沒出去吃飯
但是明明不是我的錯卻被婆婆和舅舅罵的不像人
有夠氣噠 !!!!!!
因為胃痛煮東西給表妹吃~ 沒有回到某人噠信
他好象生氣了 ~ 咳·· 拼命噠趕我走 T.T
莫名其妙 ~~ 但是是我自己做錯了吧 =]
抱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