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囧rz~


今天很早就爬起來了 ><
結果下雨唄 T.T

我沒得去搭巴士那些噠~
所以也沒去rawang了~~~ T^T
然後就繼續睡覺~ 哥哥信息來了3封我才起來
我是多麼懶惰回信噠 ~ 但是也是回信

過後不久媽咪就打電話來 == 又來吵醒我 ~!
說叫我發Ic號碼給哥哥幫我買保險
我要掛了哦·· 準備買保險 ==" xD
然後我一邊信息一邊睡覺 ~~~爽 ~

不久後== 舅舅又打來!
哇塞!!! 什麼日子丫 一個一個那樣打來吵我
原來是因為他的那個弄上網的人來著了
我超興奮的 XD 拿起modem插頭set好等他來
結果我1set好就可以上網了 ==
Zzz" 原來他來弄電話線的時候過3天我就可以上網了
白等了 ! 我真的很笨 ?><"

但是也沒關係啦~ 最後也是上得到網 =D

最白癡的是== 這個家裏面有2個家裡電話
我噠店有一個 我表妹跟我講個話 都是打電話的 ==囧
哈哈哈哈 xD 爽死了啦~~~

今年的生日 不曉得有生日蛋糕呢
祝我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