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 B happy `


學會開心 ~~ 昨天前天都掉眼淚 ><
振作振作振作起來~❤

今天一早上被2個傻噠吵醒~ 一直說不要出
一直都逼我起身 =(( 我真的很累
就這樣9點的起來了~ 他來載我~ 我們去喝茶
過後我說想回家睡覺 他們就不要給x((
靠!過分咯·~~ 結果在他家聊天
Bzai跟他女朋友一直在哪邊聊電話 氣咯==
結果tomato說要跟我講話 xD 我們就聊天
不要理那2個神經病噠 =]]

結果聽他們說~ 那對情侶教到
甜蜜期 , 冷淡期 , 穩定期 ~~~

咳 >< 這是每一對情侶該過噠時期 =)

然後因為Bzai跟他同一間學校噠~
他跟我說了好多好多關於他的事情~ 咳
重點 : 花心!
其實我也有這樣想過~ 但是也只是想而已
他一直說我眼光怎麼那麼差 ><

我都很亂呢~~ 一直等他噠信息 但是還是沒發來
沒辦法咯~ 他噠朋友對他來說是最重要噠
即使分手也無所謂~他不會傷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哥~ 抱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