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T.T



回去拿成绩达前一天真的有够衰的 T.T

就想吃什麼== 那間店就沒有開~
我們3輛摩托走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結果下大雨== 全部在籃球場躲雨
結果還是一樣淋雨回去之前那間麻麻擋吃

但是跟他們在一起 覺得很開心 =]

拿成績達那一天== 恐怖下達
早早起來打電話叫他們起來~~ 結果
添,康,瑋 還有一個不懂什麼名 在君家外面等
還有一個燕燕 ~~~ >.<

本來可以很早就去 但是虹說11點半才有得拿
結果我們就叫醒傑和章==
他們很過分~~ 很久很久都不起來~~
全部穿校服去吃東西 有之前在學校的感覺

傑和章最後也來了== 他們穿家裡衣服
去到學校他們就跟添換校服== 夠神經的..
咳 噩夢開始了~~~~~

拿到成績後 ~~ 咳~~
第一次是看到宇 和 豪 他們都pass ><
恭喜他們兩個還有A呢~~
然後君也全科及格~ >.<"~~~~~

我拿到成績後看了直接無言~ 建說他不及格
我說一樣== 我噠地理不及格 唉~
看到一個E 直接無言~

跟怡和虹說謊的時候 也掉了眼淚 T.T
真的很傷心 ~~ ='(
全部安慰我說不重要之類的 在努力 ~
可是都是用來安慰我的吧~ 一科不及格 全都不及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悲哀 ='( 一切都太遲了

2 comments:

pisc3s18 said...

别太难过了...cheer up...=)

mιcο said...

oka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