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December 5, 2010

Go-!!



要回去跟妈咪拿那个插头才能在家安心哒上网
暂时还是要在店 ==" 有点不爽
本来说今天晚上来载我回去的~ 结果又说没空
还是一样要自己搭巴士去到rawang罢了嘛 Zzz"

昨天jeff問我10號要表下金河
跟他,他女友,selfish,xKing去~~
很想去 可是又怕媽咪不給
然後又不知道要不要叫賣另一個去==

昨天講完電話== 悶
結果找到很多祝福語那些信息
我就發給很多人下~ 過後還有一封玩人的
發給幾個人 jeff和傑中招==

Jeff打來是問我什麼事情 我就叫他看回信息==
傑就比較好笑 ~ 超緊張的 xDD
因該是因為我發美風的壞消息 >.<"
他說我很壞蛋叻 xD 覺得很好玩下的

然後就miss call了無賴先生
過了很久他才打電話來~ 他說怎麼那麼好找他
我跟他說我不小心按到的==
他罵了一句kns 白開心一場的 ~~~
其實他自己也是沒找我== 原來他最近忙於工作
當廚師~ ^^ 也忙到3點半夜的 ~~
叫他放工後吵醒我 ~ 她答應了 但是沒做到 Zz==

最後就是Mr.Sai 哈哈哈哈~~
剛剛才接了他的電話 —— 他都過得很好 =]
跟我家寶貝再會一起了~~~
祝福你們喲 ^^


這是最近玩的game =="
本來覺得還蠻幼稚噠~~ 但是玩玩下也覺得好玩
可是一直disconnect !!! ZZz"

比較喜歡它噠background music xD
很有feel的玩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