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年88~



2010年噠最後一天 —— 88囖 ~

這年是我覺得過的最快噠一年~
因該是因為有UY噠朋友陪伴 xDD
因為他們真的帶給我很多歡笑

想想下 —— 也蠻多眼淚噠==
"
Ex !!! 有一個問題問道
Mico在什麼時候會掉眼淚~ 全部寫失戀==
咳~~~~~

這一年我真的很健康== 每天吃藥
幾乎整天生病 xD
2011 希望不要了 痛苦哇 T.T

新噠一年新噠開始 ><
新噠學校新噠同學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咪 == 我要回去之前那間學校

我現在覺得很悶呢~~~ 我要開學 =D
開學噠時候 我要放假==
人就是這樣~~

樣衰噠一面 —— 哈哈哈 ↑

跟tomato出去噠時候 一直聽到他說
Diu kao lei !!! =="
一直重複這句話~ 尤其是在ktm噠時候
一直罵一直罵 xDD

全部看著噠時候很好笑咯== ~~~

蠻享受在他家噠日子 ——

昨天靠著她噠肩旁哭了 T.T
哭了一下~ 也聽他說了很多東西~~~ =]
學會快樂~~~—— 目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