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向新生活去 =]


這張照片之前有人說 像鬼那樣=="
但是我還是放上來了 xD

還有一個星期噠時間就要開學了··
咳~~~ 真無聊
沒想到假期那麼那麼快就完了 T.T
只想說·· 媽 我沒玩夠 ><

開學了 沒得玩電腦到半夜了~~
開學了 沒得在下午的時候玩~~
開學了 有很多功課等著我做~~
開學了 因該要找補習中心了~~
開學了 要專心好好噠讀書了~~
開學了 再也沒噠懶惰起床了~~
開學了 一定要定時早早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討厭開學喲~~ 尤其是新學校的開始

有點想 明年就在SMK BBBK 讀書的話
我還蠻想快點開學的 T.T
噩夢要開始了麼??

從現在開始
我噠名句會成為~~~: 做好自己本分
好好噠用功讀書~ 表做自己會後悔噠事情~
( 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 )

Gambateh ^^

豁出去拉~~!!!

1 comment:

pisc3s18 said...

gambateh~♥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