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噩夢==


好像很久都米有更新我噠部落格了唄 T.T

因為很懶惰 >< 也沒時間吧
而且我噠電話也連接不到USB所以就沒的上傳照片
有的上傳噠時候才一個一個寫回~

星期四拿成績了 T.T 一定有這個字吧
GAGAL !!!!
唉~~~ 有點點不敢去拿呢~ 殘忍 ><

都是怪我自己不用功讀書 ~ 冤不了什麼丫
天吖 !! 真的好恐怖 ~~~

最近也跟朋友出去玩了2次~~ 開心噠時間過得很快
現在在我印象裏面就只有 "要開學了“

噩夢要開始了 !!!! T.T

那間學校一定比我想像中噠恐怖=="

昨天某一件事情害我睡不著
不知道她是特地去留言噠還是真的只是跟他聊
咳~~~ 我不要去想太多 ——

不想最後噠下場就是我最不想要噠 T.T

忍一步吧 !!

大聲呼喊 : 我愛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