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噠生日~~~



我自己噠生日蛋糕就沒的吃也沒人買給我 T.T

拿回這張照片看起來比較像生日吧==

夠無聊噠我 ><>
本小姐 是在家裡過噠 == T.T
好可憐噠生日呢 ~~ 嗚嗚嗚嗚嗚·~~~

昨天一過12點噠時候很瘋狂噠打給很多人··
都叫他們唱生日歌噠給我聽~~~

以下就是名單 xDD ↓

LoongZai XiaoxiaoZhu
XiiaoMeiEn
Jacky Gor
文丰
Jez 微微
Wei Kit 傑少
美風
書宇
Hui Fang Lee
Hui Fen Lee
Wayne Lim
Jenny Lim
巧噠
吡吡
虹虹
Tony 言言
Kokwee Low
黃淑君
TTx Thian
YikZhang Loo
公大
Juice Xuan

呵呵呵·· 很多我打去他們都不要唱呢 T.T
破壞我噠好意 很傷心 T_T

但是今年都過得很有意識丫 真的很謝謝你們

昨晚還跟某人一起唱歌 =] 開心 ^^

我在這裡希望每一年都有你們陪我過生日喲
目哇~~~ ^_^

David Low !!
你最摻噠 講那麼多廢話就是不要唱
反而我唱給你聽 !!! 夠大了你

全部最後就說 明年也要我唱回給他們聽
我會噠 —— xDD


傑菲 送達生日禮物
謝謝你喲~~
友誼萬歲!!!

還有那些在FB或者信息祝福我噠朋友們~
謝謝你們喲 ^^

3 comments:

pisc3s18 said...

这么多人唱生日歌给你听,很幸福哟~~^^

mιcο said...

你沒唱給我聽·· T^T

pisc3s18 said...

哎哟,等下吓跑你就不好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