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幸福~

丑==

本來睡得好好噠也沒人吵醒我~
但是卻被噩夢吵醒了 ~ 咳 >< 這次噠夢
真的好恐怖~~~ 有鬼==
是我自己想太多才發這種夢麼??!!我不懂

剛剛看了很多人噠部落格~ 看到一篇忘記了誰的
是寫著她擁有著家庭噠幸福~~~
看下看下 不知不覺噠掉了眼淚
本來我也有一個幸福噠家庭的 真的 真的~
雖然我們一家人比較少聊天一起玩樂~
但是當我們一家四口在一起噠時候讓我知道這是一家人

現在各分東西的~ 我很難過 =(
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是算什麼關係~ 我是你們的女兒
為什麼要這樣~ 難道要一個找新老婆
一個找新老公?
你們在一起10多年~ 我問你們為什麼離婚
得到的就是 —— 小孩子不會懂

我已經16歲了!我不是小孩子~~
我有權利懂得吧?
但是不可能挽回得到了·~ =(

幸福沒了 我哭了~

我就是那麼傻~那麼噠白癡~~
沒什麼好哭 振作起來 !!

我不需要安慰 因為我還可以自己安慰自己~
不需要 =(

1 comment:

ruby ang said...

jiayou mico..
you can be strong de... after so many times of separation with your family you still keep moving on... this prove that you are growing up slowly... slowly thinking maturely d...
dont let your family worry you most important ya..
~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