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要開學了!~



那麼快就過了假期耶·· 我比一般人都不一樣
因為PMR考完的關係··
所以我都提早放假

但是為什麼時間還是那麼少==
真的兩個月了麼????

我不是在發夢 ·· 時間過得很快
真的要開學了~ 我每天都禁不住的去想~
又是新學校 ~ 我還是很怕很怕 ~ 不知道什麼感覺
希望真的可以快點適應 ~

好討厭這種感覺 ~ 每一次都要怕怕 ><
別人都會問怕什麼·~ 沒什麼好怕的吧??
還說可以認識到新朋友很好~
你們不是我~ 你們都不會知道丫~~
當跟朋友好好的時候竟然要離別~ 多麼傷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我噠學校 ~ ( ^_^ )/~~拜拜 !!

我是多麼噠不舍的你丫·· T.T
我要往我噠新學校去了~ 也許這是註定噠
改變不了的事實~ 一定要轉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陳曼斐 ! 加油 ^_^

我這次真的下定決心好好噠讀書~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
唉~ 學習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David Low & Weikit 傑少
你們噠名句精華~ 也讓我帶來這裡了 切記!

( 中學戀情 永不長久 )

也許只是在有些人噠身上 包括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