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想起那天 ——


剪了頭髮 也就是這個摸樣 =="
真的很後悔 好短 T.T
可是好像剪來剪去都差不多的那樣 xD
在火車站拍的 =]


這就是我噠媽咪 =]
那天她要去做家庭工了魯 ~~
是這個look ;D

剪頭髮的前一天 ~~
在不懂什麼百貨公司拍的一張照片
熱血 xDD
我昨天看中一件衣服是冷血 ==
比較喜歡那件 ~ 但是價錢超"美"噠 ~~~~

好懷念我的頭髮 T.T

這是我回到媽咪家的時候做噠事情
Mask xDD
所以我就趕快拍起來了 ~~
因為沒試過這個look噠 xDD
很搞笑一下的 ~~


昨天病到五顏六色 ~ 我所記得的也就是
喝水 == " 這句話 ——
但是我昨天就只是喝了那一杯水 xD
因為本身就不喜歡喝水==

然後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家等那個臭TM來 !!
等了他一整天 我就在家吃餅乾 T.T
一粒飯都沒進到肚子 當減肥吧 =]
所以 == 我很餓~
現在出到來店 也只不過想上下網~
吃晚飯 然後回家看戲 =D

我的生活就是那麼的 無聊!
我因為粗心沒有拿到插頭==
結果星期日要回去拿~ 由於不是我媽咪拿給我
所以我都不知道因該怎樣 ~ 咳

希望能見到你 =]
I Miss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