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

这张照片 = 丑 >.<"
沒東西要寫了 ~~

有點點懶惰寫部落格了··· xDD
我只是在期待那個line快快來弄 ~
我就在家當宅女了 !!!
不再想出去了啦·~

昨天在家真享受 ~ 冷氣開 喇叭開打大聲~
在那邊躺著玩電話 ><
如果電腦有的上網就是更好啦 xD
希望他明天會來 ~~

照片上傳不到 == 明天才上傳吧~
或者等到我家有line才上傳 = D

最近迷上了typing maniac ~~~
可是今天輸刀很可憐 T.T
LooongZaii ~~~ 我輸給這個人 ZzzZ"
這是叫BULLY ~~!!!
可是我很願賭服輸噠 ~ 我一定努力的==

今天心情時好時壞噠 ~

回家魯~~~ 電話聯絡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