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跟tomato =]


==" 怪怪怪噠

就是跟這個傻婆拍噠照片~~
幫他戴隱形眼鏡噠時候很好笑== 竟然。。。
拿一支東西一直去夾那個隱形眼鏡
而且還是在他眼睛裏面的==
我一直一直一直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也是那樣笑 夠38噠 xDD

想起昨天 —— =]
聽著kiss the rain 想下想下·~~~ 看到照片
就流眼淚了 咳~~

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不許哭 =((
我每次都做不到~
原來堅強噠背後是眼淚 T^T

我要倒數 ________T.T
咳~~ 如此噠無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悶悶悶悶悶==

我噠心情很奇怪吧~ 每次突然間就變~
現在有點點不好 =((

還是那句 : 振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