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金河 & Ts


當天就是這個look ><
有點看起來都不像我 成熟 ==

一早就起來了 沖涼 打扮打扮
雖然還是那麼醜 >< 囧
過後就跟2個傻的 去等巴士 ~~
因該是等了1個小時吧

然後再country homes那邊下車 =]
他們吃他們的早餐 我就沒吃
然後就去到火車站
我看到我噠朋友們~ 就上車了
因為男女有分 所以那2個傻的跟我們不同地方

朋友們都叫我跟他們去金河 =]
所以我就去咯
我也跟那2個說回的時候記得call我


很多照片都懶惰上傳了 ——
這是我跟Salad也就是律沙 ><"

我很肥==“

我們去逛了很多地方
從Ts走去金河然後又走回去Ts逛
結果那個臭國王說要去金河買他那件衣服
又走回去金河 =="

去到了金河走走走找那間店
然後找到了 看那件衣服的價錢
她嚇到996 >.<"
( RM199:90 )
然後就立刻走 ==" 囧

然後最後又走回去Ts去old town吃點東西
順便坐坐 真的很累 腳很酸==
然後去搭monorail 人真的多到 ~~~~
KTM 更不想說了 ZzzZ"

最後等等等 還是回到家了
醜事就不說了==

現在的腳就痛到死 >< 扭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