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星期一 二


寫回昨天噠事情先 —— ❤
昨天過得一個真的超級難忘噠一天 ==
先先呢·· 就是我的鞋子給外面噠臭流浪狗拿走
那就算了 == 我跟我媽眯去找咯
找下找下,我竟然沒有看車 結果············
Zzz" 差點給車撞 ~ 也就是差那麼一點點就掛掉了
咳 ~~~ 幸好那輛車突然刹車 T.T
很恐怖 —— 心都要跳出來了
媽咪問我有沒有事·· 我跟她說沒有
因為我不想要她為我擔心 ·· 結果沖進家裡哭==

然後晚上的時候有寶貝陪我,安慰我
我覺得很安慰也很開心~~ 我們聊了1個小時多
大家都不舍得掛電話~ 也很期待明天的到來
過後我就去睡覺了~~~~~

過後今天~ 也就是星期二~
要到rawang的時候心真的很緊張不知道為什麼==
過後寶貝在火車站接我~~
我看到寶貝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xD
哈哈哈哈 ··· 然後就順著過去 ~~
他就叫我不要自己騙自己啦~ 哈哈~

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 Old Town ^^
過了天橋 ~ 像之前那樣還是很怕 走很快 ==
寶貝問我為什麼那麼緊張 , 但是我只不過不敢看下面
其實我不是很矮的叻·· 寶貝才高我那麼那麼一點點 xD
忘記了合照 —— 但是我有拍他~ 我不是偷拍的
他知道 == 還在那邊擺pose !!!! >.<"
自戀噠笨蛋 ~~~~~~

那麼得喜歡~ 我就送你一句話
帥 帥 帥 !!! xDD
( 不要自己騙自己啦 ) 哈哈

照片明天才上傳 —— ❤

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我噠寶貝 ~~~

馬路又寬又遠 只要你牽就很安全 =]
今天真的很高興丫 ~~ xD
雖然太陽很曬 ~ 很熱很熱很熱 ~
等巴士也等到很生氣 >.<" ~~~~~
但是只要你陪我 —— 都覺得很快就過了魯~
寶貝 謝謝你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