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大出血 T_T


首先我看中這個包包 @@ 超卡哇伊的·· ❤
但是好像有點點幼稚 >.<" 又不用很貴
所以很隨便的就買了 囧 ~~
也不會後悔了,很配衣服~~可愛涅
你們一定猜不到那個價錢 ~ 因為對我來說好像很便宜
因為有折扣 ~~ …^^


第一張照片抓了這個角度 ~
怪怪噠··· >.<"


這個就更奇怪,還是真正看這雙鞋會更好看
50%折扣 @@ 從99.99變去49.99
我本來不是買這雙的,有點點後悔了 >.<"
但是我還是蠻喜歡的 ~~ ❤


忘記拍起來
所以吃到一半的時候繼續拍~~好吃
Yummmmmmmmmmy~~ ❤
好想再吃過叻~


哇哇哇"!! 我一賣了在車上就吃完了 T_T
很想吃~~~ 這樣子就RM10++ 超不捨得的
但是是我的最愛所以也買來吃
久久一次就沒關係咯

本小姐破殘了 !!! 我還要看童眼的涅 T^T
我還要買衣服,包包的~~~
我要 Money Money Money $$
可惜Money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給我 ><
要自己存錢~~可是我花錢躲過存錢
敗家女 xD
No money No talk ~~ !!
開始要存錢了啦·· 一定要成功 !!
本來說明天有的去動物園玩的,結果又沒了
唉 ~ ='( 夠傷心了唄·· 我貪玩 =]
玩又沒有我的份,整天在B.A傻傻的上網看店
帥哥都沒得看 xD , 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

懷念今天的SussHii ❤

對我來說花了很多錢 = 大出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