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宴会··


今天去了那RM30的宴会 ~~
没想到比我想象中的座位还要还要远==
最后第二排耶 ~ 有够神经病的

我吃了不知道叫什么菜了
就觉得饱 ==
什么东西都还没有吃呢~~
过后跟我哒表妹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
有如神经病得人 xDD

超屌的说 =="
我出汗了很久一下结果就给我下雨了 ~
Zzz" 我跟林两个都傻了~
也是走来走去~~
还说想要去注册那些的 ~ 过后还给隆打==
无言 !!!!

很好笑的是==
舞狮团得人来跟我拿电话号码说想认识我
形容下 ~~~ 有肥的 , 矮的 , 小的 ==
还有一个蛮帅的 xDD
可是我到最后也没有给他们电话号码
也没有理过他们 =="
就有一个跟他说了一句话~~
( 做人不要做的那么假 88 ) xD
想到都觉得我很有勇气叻 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我很美 要我的电话号码可以么··
我就跟他说了那句话~ xDD

最后我淋雨淋到湿湿的回家 =)

明天就搭巴士了 ==
心里很害怕咯 !!!!!!!!!!!!!!!!!!!!!!!!!!!!!
可是没办法~~
最糟糕的是还要早早起来呢 ~想到都气
隔天就能见到我哒宝贝 ——❤

想念死你了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