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Here alone and lonely..


我都有在想,爲什麽我不像其他女生那樣靚 ><
如果是的話,那有多好丫 !!!
也在想,爲什麽別人得到的幸福~我確得不到
唉···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單身也是幸福,所以我不再想什麽談戀愛了
等真的找到個我真正喜歡的人才說吧
第一次這樣想~ 或許沒了能想念的人就會少了眼淚吧 ~
很天真的這樣想~也許是真的

我想到我要向B.A的讀書生活去了~我就怕怕
以前的我也就是Form1,很多事情不會想
也在B.A出名了 >.<"
現在因該會有很多人討厭我吧··
真的很對不起~ 我都改變了
我明年中4~
3年裏面的我 都改變了~
好希望你們給我一次當你們的朋友的機會~
過去的都讓他過去吧~ 之前的我不會想··
現在都改變了~ 不再那樣了
抱歉 >.<"

好希望能適應那時的地方,環境,友誼
雖然感覺還是怕怕的~不敢面對他們
但是我沒有的選擇~
我也不想來這裡讓你們看到我而感到不爽
但是我真的沒有的選擇~我家裡那樣 我也不想的
真的很對不起 T___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