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神經病噠我~~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我的手指多麼噠小 =="
這是webcam照照 ^^
喜歡在webcam拍照因為看不到臉上噠豆豆 xD
這樣看又會比較白 ~~~ 啦啦啦~~

今天如果沒有去那個小學酒席~
我就跟我媽眯去走走了露~~
媽咪說帶我去買東西 ^^
但是結果又換去星期一了~~~~
媽咪星期二才回去工作
所以我很怕媽咪會叫我回去媽咪家過夜
也不敢肯定meet寶貝的時間~

如果沒有回去過夜的話~
就星期一~
有的話就星期二~
很奇怪的 >.<"
什麼都要他遷就這我 ·· 自己覺得很對不起他==
也許男友對女友這樣
是天經地義的 xDD

寶貝在等考車 =="
那個電腦不知道傻了那一條線
整天都說改時間~
現在他就在那邊等啊等 ~~
還想吃東西

肥死他 xDD

開玩笑 ><
表生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你自己都說吃不肥的啦~沒那麼容易
但是為何我就那麼噠容易 =="

變成星期一要搭早上8點的巴士了 !!!
我希望我可以真的睡的醒
和我一個人搭車真的能夠順利 ——

寶貝 我期待 都是因為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