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愉快?

不是每一次的心情的可以如此的糟糕~
今天我心情很好呀~~~^^
唯一不好的就是头痛~
但是我没有吃Panadol 也可以好回~~
耶 ^^


想想··
我都好像很久没有出去了鲁~~~
整天都在店/家 当宅女 =D

我心里真的好过了很多~~
他原谅我了 ^^ 不再弄他生气~~
永远的哥妹~~ =]

星期日要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rawang找妈咪
然后跟妈咪一起回去妈咪家~
就是因为这样···
我放弃了RM30 去哪个千人院 T^T
但是也都没关系啦~
因为我已经一个月多没有见到我妈咪了
想念你 =]

然后因该是星期一妈咪要做工的时候
再一起搭火车回rawang
过后我就自己搭巴士回B.A
我妈咪就回去工作~
真的很怕自己会搭错巴士~ T^T
因为每一次都有朋友在的
我会搭巴士去因为我试过~~
但是我从没有试过自己一个人回~

不知道在那里等那些~~
咳 ! 怕怕 T_____T
朋友们都不得空,也不想贸贸然的叫他们来
结果就要靠自己了~~
心里真的是100%恐惧~但是不敢跟我妈说
不要让他知道他女儿是那么没用
更不想要她担心~~

然后星期一顺便去见见我家笨蛋~~
超期待~~ ^^ 想念你丫~
MuacksSs ——

陈曼斐~~ 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