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BKB ❤


I love BasketBall ❤

我愛籃球但是超遜的說 ==
我不會打籃球
我好想嘗試去打籃球 ><
可是我沒有那個勇氣,真的很傻
不知道爲什麽我不敢在別人面前打籃球
可是我又很想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今天英叫我去打籃球 @@
我是很想答應啦,但是我又不敢
T^T 有點點後悔
不知道如果我答應的話會怎樣叻?
學到點點?還是被取笑 ><
不敢想像 可是我很想打籃球
天吖 !請賜給我打籃球的力量 ==
我 陳曼斐 總是那麼白癡 !!
可是我也不想的 這是天生 =]
我討厭我的名字 因為真的很難聽啦 ~~~
我討厭我的樣子 因為很樣衰
我是單眼皮女孩 =[

1 comment:

奇迹 said...

有誰一開始就會打球的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