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星期天~


我不可愛不美 >.<"
其實我很酷 xD 開玩笑的啦 ==

星期天因該是因該美好的一天
但是我今天真的過的很糟糕 T^T~
今天悶到爆
真是一個無聊的星期天咯 ==

今天唯一陪到我的就是那兩個傻的 ><
陪我信息咯·· 陪他們無聊了幾個小時 !!!
結果叻== 什麽都沒有得到

唯一讓我開心的就是我媽咪讓我回去uluyam^^
呵呵呵·· 開心
我要找我的朋友,那邊沒有那麼多的煩惱
現在的我差不多就好像他的工人==
是我想太多吧
期待-Ing.. 因為·· 朋友們 我超想念你們的耶 =D
然後期待可以跟朋友去玩玩 走走~~

Shoppp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