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Always same things = Moody


為何每隔一天兩天那樣就心情不好一次=="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不知道怎樣形容
我沒有殺人放火~
其他事情N年前的難道錯了就不能回頭麼?
今天聽到偉龍那樣說··· 我真的很怕也很不開心

他說
明年x會回來這裡讀書~所以叫我最好不要得罪了
要不然x叫人家來打你也幫不了什麽
又說儀也是不爽我~ 還有很多很多
哇塞== 我真的不懂怎樣面對明年咯

想要跟媽咪說,我不想讀這裡了~
可是我又很怕媽咪又來生氣~還是罵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
誰可以教我因該怎麼辦~說就是說做好自己本分
但是也要做得到才能的吧~

爲什麽!
天吖!!!救救我~~~~T_____T
我要怎樣要怎樣要怎樣~?
真的不知道了~
等死算了吧

存在的意義是什麽?
咳 , 我不知道

勸自己不要想太多了不要想太多!
可是我知道了這些事情是會發生的~
不知道該如何不去想~
突然想念吧生的朋友~不會那麼頭痛
女校的關係吧!~都是女生
也沒有那麼多事情發生~而且友誼也比較好

本來說回吧生~媽咪不放心我每一餐都吃外面的
因為我爸每次都打包~也沒有女生在那邊~
很頭痛! 本來一個好好的家庭!
都是你們大人害的! 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