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學校··


我中1和中2的時候的學校
雖然是女校·· 但是都過得很開心··
依然忘不了那裡的朋友~ ❤


這也就是我中3的學校··
讀了兩年女校·· 突然有男生還真的不習慣··
都是馬來人的錯 >.<"
那裡除了謠言多,其實也還不錯的

想到之前我剛來到這間學校的時候,真的超不開心
一直都自己一個人,下課的時候不知道要往哪裡去
而且要分顏色組的時候 心情更糟糕··
去到那些不認識人的地方安靜的坐著··
心情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想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超級糟糕的 ><
要用很多時間來跟一個人要好··
真的很不喜歡每一次都這樣··所以我很怕轉校
這次又再轉了·· 雖然陌生人因該不會多··
因為我都認識幾個·· 但是初次總會冷淡的

還要多一次看著他們要好,自己卻安靜的
心裡覺得悶悶的也很怕··
有些朋友說我,能轉來轉去真好·~羡慕··
其實都不好的·· 當認識了好朋友又要轉校是很痛苦的
你們因該不會了解吧 >.<"

我算了時間,我總共花了4個月多的時間才跟他們比較好
4個月多耶 ~~!!! 多么多么的久~ 咳··
但是跟他們要好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那邊的人都很會說笑話
超記得會時常逗到我笑的都有 = 文峰 , 果偉 , 書宇 ,涌 之類的
依然不忘記還有一班傻傻的朋友
( 君 , 言 , 風 , 杰 , 章 ,繽 ) 還有··· 寶 ><

真的真的很想念他們~~~
好想回去找你們的·· 本來能的,但是不能了
唉~~~

今天下午看到那間學校裏面的人,就想起這些了
整個心情低落了起來,害怕的感覺又來了 T_T

還有~~ 給某人的

Sry !! 對不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