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


我要珍惜現在 ^_^

給朋友改了我的名字 == 發覺我好多名

* 滿天飛
* 慢慢飛
* Xiiao Q
* 饅頭
* 雷雷
* 甩甩

還有 * Mico ^^

有些是一幫一幫的名字··

我發覺我的名字都好難聽的叻 xD

——————————————————————————

要說噠··

我是TG

我是TG

我是TG


* skip

最近都沒得去哪裡哪裡的
上網的時間也少了 最近都一直sms ~~
電話錢多 xD

我要出去玩 T_______T

期待我的生日的來臨

YeahhhPi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