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哥哥丫


哥哥·· 你跟你表哥去Club叻 >.<"
不知道爲什麽我很擔心你,超不放心的
你是被逼去的還是你自己想去丫
哪些地方還是不要去比較好,不敢對你說
因為即使我說也不會怎樣 ><
哎喲喲 ~~~

現在你說你在old town
我就想到hot chocolate too~
好想喝 T.T
是否可以打包來給我?呵呵,開玩笑
表傻了 這是不可能的

萬事要小心喲哥哥··
不放心傻傻的你 ><"不會有事的吧?
你因該不會去喝酒的吧??
整個頭腦亂亂想== 還是那句話
好白癡的我 T.T

我只是擔心你
沒有在乎你喲,不要誤導我的意識 @@
潛意識在告訴我,我有在乎你
哎喲喲== 只是正常的吧
要平平安安到家哦,哥哥 >.<"

等你的信息咯~~~
=] 笑著等待 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