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November 5, 2010

單身··


我要學會放棄你 ~!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沒有了愛情
我還是可以過的很開心 ^^
現在的我不會傻傻去信息你等你的信息
想通了·· 如果你是想找我的話,就會自然信息我
所以這樣就可以證明我對你來說是不是重要的
但是直覺告訴我,你有了你的朋友和乾妹們
一定不會想到我或者信息我的
我只不過是一個你悶的時候能拿來解悶的普通人!
我在你心裡根本沒有佔有任何位置··

我本來還想要讓你知道我是最愛你的~~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了··
即使我最愛你,你也不可能被感動到吧
所以吖~~~

我不會,不可能主動找你··· 向你說聲88 ··
我要往單身的生活豁出去了!!!

沒有你也許我不會再在乎,擔心,吃醋
所以我一定要放棄咯~~

下定決心做的一件事情 ~
不可以一直傻傻的想念你
你都不無視我了,為何我要在乎你呢?
靠!做人不要那麼笨,那麼單純~~

陳曼斐!豁出去啦~~~~!!

一個人又怎樣,習慣就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