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抱歉 ——

刚刚收到一封信息~
想必也是这样的表情吧~
简单的一个表情但是内心确包括了
伤心 , 难过 , 失望 , 失落


也许他说的对 ~ 我的不好就是容易受伤
呵呵呵 ·· 真的就为了一封信息而感到很伤心 T.T
仔细想想也对啦~ 其实我觉得~
像我们这种年龄根本都不存在永远吧~
即使有 , 也不会发生在我哒身上

不想告诉你 我其实真的伤了~
不想让你担心 ~ 其实我早已经习惯了
无所谓 无所谓 无所谓 !
可是这次的我~ 真的比以前成长了一点吧
如果是以前的我 ~ 一定是哭着来写blog的吧~

呵呵呵··· 想到都觉得我好白痴~
这次其实也不是好到哪里去~
我含着泪 ~ 咳

抱歉 ——
我不是不想回你信息也不是不想聊
只是不想破坏你现在的心情吧
所以我才选择不聊了
希望你能明白~
第一次看你打电话来~
心情本来因该是很开心的~这次我不想接

不让你知道一切会比较好的 对吧?
说过不让你担心~~
也许我做到了 =)
过一会儿我就没事了的~~ 很快很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