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下雨天··


今天看我哒大表妹跳舞 xDD
赞赞赞 ——❤
也就是所说哒水秀舞 ~~~
仙女丫~~

最喜欢就是他老师帮她化妆的样子··
很美~~ 真的很会化耶 ~

表怀疑 ~~~
那些花都是那老师画的不是用来黏的~ ^^
真的很赞~~~~~~

我这个白痴 == 在厕所也手痒拿起手机来玩自拍
超级自恋 ~~ 但是样子不是很美的说 xD
我很喜欢我这条项链~
也是我妈咪送我哒最后一份礼物~~~
阿里路亚 xDD 很闪的叻~~

明天没得上网 也没得写部落格 T.T
所以今天就写了两篇 xDD

明天要早早起来~ 今天就要听话早早上床睡觉 =]
明天希望一切顺利吧 —— ^^
下雨天真的很冷 ~ 很适合睡觉呢 ~~~
累累了 ·· 晚安咯 =D

下雨天了 怎么办 我好想你 =]
( Lara南拳妈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