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第二個晚上 =]


超白癡的 == "
在車上無聊的時候·· 忘記不到拍照 !!


總算正經了一點點 xD


我們把FunFaiR的烏龜都帶回家了
有4只·· 還有一只在我外婆家 xD
我也有份叻 =)
卡哇伊 ❤





因為下雨的關係沒有拍到什麽照片 T_T

只是去到本來打算要玩了的
結果看下看下,下雨了 囧 !!!

我看到一個人本來打算把他的樣子拍起來==
因為真的很像我的一個朋友
我一直看著他,他又看著我==
可是我就是不敢問他 等下不是的話 我就可憐了

回憶童年 ^^
跑來跑去總是最開心的啦··
哈哈哈哈

表妹表弟總是跟著我,覺得我好像小孩子了
玩起來真的很傻很像小孩子 ==
什麽都可以玩的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開心涅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