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无聊的一天—


日子真的一天比一天的无聊 >.<"
今天真的很奇迹 ~~
很久不见得一个人竟然找我 ==||
也就是 咏诗 ~~
见到她的时候·· 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变了
变LengLuii了 == 其实是她自己变靓了
咳~~~ 超无言的说

好想染头发~
但是我哒妈咪一定反对的啦~~
说什么头发会坏 ><
虽然是真的会坏啦~但是我还是很想叻·~
所以现在不想染发~
但却很想很想买假发 —— ==
看到都觉得很美~
但是我是说那头发很美啦!~~

ZzzZzz"ZZzz"
妈咪改时间了~~ 见宝贝的日子也改了
变成星期二~ 还要很早的那种
姨婆说她不得空~ 所以不能载我去rawang
我就要早早起来搭8:00那辆巴士
累吖累~~~

然后路程就是 == "
去到那边因该是差不多9点吧~~ 过后就要等妈咪
妈咪说她9点半才到~~ 要等她 >.<"
然后就要去那个臭TM那边问东西和办手续~
过后当然少不了陪妈咪吃早餐~
然后她就回去做工~ 而我就去找我哒宝贝
我们第一次约出来哒地方 —— Old Town

希望没有意外了~~~
他考车的时间一直一直改 >.<"
超担心的 ~~~
我不想期待的都落空 T.T ```
怕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