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


以前的我~~ 中2的時候 ~ 懷念耶
跟現在好像也沒什麼變化~
但是地點那些變了好多好多~
本來一個完美家庭···
現在 ····························
HaiZz"z..`` 好傷心

今天因為某些原因某些事情~
差點就要回吧生了~
7早8早哭到眼睛很腫T_____T
就是因為發洩 弄到手流血
很傻傻的想死 ><
還搞到Dear生氣 T_____T
對不起唄~~~

Dear說~ 放棄不像是我~
你太看得起我啦 >.<"
其實我脆弱,但是我會儘量做到最好
不再哭! 相信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