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期待-ing ❤

呵呵··· 最近迷上了K-on
赞赞赞 ^^
连 google chrome都是这个主题~~
爱这个乐团 xD

这个表情很适合现在哒我~~~
我的天吖 !!! 每一次见工都是失败的 =="
我真的很需要钱~~~
我要买很多很多东西 xD

这个星期六都不知道有没有去云顶~
但是如果去都是晚上去然后半夜回 ==
咳 ~ 因为要等舅舅放工~
去都是不好玩的 ~ 只是不想一直在家
闷闷闷 ~ 只有那个笨蛋陪我信息解闷 ^^

我在想 ~ 这个星期日跟妈咪回去
可不可以顺便去找我哒朋友
但是心想 == 一定不能的啦~
也不敢提出要求~ 如果说给我妈咪听
她一定说我整天都想着玩
不知道他的工作多辛苦之类的~~~

多次妈咪都说是不是想逼死她 ~ 唉
我根本没有那样想
对!也许我就是没有那么成熟
整天想玩~
但是妈咪你都不知道我的~
就算玩 也有限度的!
不要把你女儿看成那样好么???

你不了解我都是因为我们只减少了沟通吧
你要工作~ 那我呢?就整天闷~
所以才想跟朋友出去玩丫~
多次想告诉你 ~ 但是我都没有勇气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