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其實你們都不懂我 ❤


很久都沒有updateD我噠blog了··

沒什麼心情上網 >.<"

今天拿到我噠隱形眼鏡了

照片看起來很美,但是真正的不是很美

RM35浪費了 >.<" 真的很不喜歡耶

戴起來好像沒有帶那樣 ~~~ 咳

而且開的時候流很多血

明天才上傳哪張照片上來

今天是我吖爸的生日~~~~ ^^

豬他生日快樂咯

4點多的時候給他吵醒 = =

還聽到某人的聲音 xD

呵呵呵·· 對不起 不能和你一起過生日

還有吖媽陪你~

要開開心心喲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kip *

其實你們都不懂我
最近我都一直在店或者家
都不是很想出去了 ==
不知道爲什麽咯
做宅女吧 ^^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生
沒有想過什麽的

但是我就是我
永遠改變不了的~~~~

單身萬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