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



今天我婆婆煮了一道菜~ 也就是黄酒不懂什么的
很香~~ 可是我知道自己一定没有份
一直一直求我婆婆给我吃一口~一口就好了 T^T
结果她一直一直骂 但是还是给我吃了 ❤
超好吃哒~~ 可是 =="
噩梦开始了~ 一吃了没有多久
头晕晕的 >.<" 囧!
好夸张~ 才一口罢了耶~~~Yiii !! 我后悔了啦~


结果晕到这个样子 xD
虽然没有她那么可爱啦!~ 而且我是躺在床上哒
晕 ~~ 现在头还有点点痛痛的 !!
都是自己拿来的 ~~~ 哇咔咔

我承认 我贪吃 >.<"
可惜我真的在减肥的~ 吃饭都减少了很多
家人都说我 ~ 吃那么少不如不要吃 ==||
我也很想吖~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我不想像之前那样胃痛到进医院 吊水 !!!
超害怕那种感觉~~
而且当那针插下去的时候 ~ 才是真正恶梦的开始 ~ T^T

想到都想骂那个医生叻 ~~
害我一个人在床上躺着很像死人那样 ==
水都已经吊完了还不来拆掉 !!
政府的人就是这样 ==||

—————————————————————————————

宝贝 —— ❤
我超想念你哒~~~~ 呼呼 >.<"
不知道怎样才能解掉没那么想你呢~~
我爱你 这3个字 你慢慢等吧~
等到我真正想告诉你的话 才说吧 xD
Blekkk :P ~~




3 comments:

pisc3s18 said...

哈?
会醉的哦?><

mιcο said...

不是醉啦·~~
就不适应身体 ><

pisc3s18 said...

哦,就觉得奇怪...
因为我也吃过,没醉...
黄酒用来煮菜超好吃的..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