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November 5, 2010

一個晚上 =)





剛和家人一同去吃飯過後就來了FunFaiR..
哇咔咔·· 超白癡的··
看起來很好玩·· 但是很小罷了 沒什麼東西玩
我跟我表妹和我舅舅一檔一檔的去看
結果我舅舅就一直吹水 xD
真的很好笑咯·· 全部都笑了叻 >.<"
很白癡的他·

過後我和我一個表妹和表弟 3個人去坐BomBaCaR.. ^^
超興奮的,那個音樂令我們傻掉了
一直亂亂撞叻~~
很好玩 原來我駕車的技術那麼好,哈哈哈··
玩了2次,然後抽獎那些~
+來+去都有RM20了 >.<" 心痛 一直花錢~

由於是Country Homes的 FunFair 我們覺得小
舅舅說明天載我們去rawang的FunFair
哇咔咔·· 懷念童年 爽到死 一直玩
就是因為這個晚上讓我知道
我之前也是這樣自由自在的,沒有為了愛情流淚
爲什麽我現在就要因為愛情痛苦呢··
我享受我的單身生活 =]
沒人管,沒人理,沒人埋怨的···
喜歡去哪裡就去那裡,跟誰去就跟誰去 =D

在一個白癡飛機上,飛的時候我覺得不夠高 >,<
旋轉的時候看到摩天輪覺得好美哦
全部五顏六色的光,人群中都看著我們飛
I Belive I Can Fly xD
哈哈·· 好像玩空中飛行叻 xDD
哇咔咔·· 爽到要死

飛啊飛啊飛啊飛啊飛啊 ~~~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一個傻傻的白癡的女生
比平凡人還要平凡
=]

1 comment:

pisc3s18 said...

nice post♥
有玩旋转木马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