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新的一天··



最近都很懶惰把照片放去FB了 >.<"
只好post在blog咯 ~~
今天在店外面一直拍一直拍~
結果有50++張,很自戀的我總是不靚女 :)

嘻嘻 =]
我超開心的叻~電腦上得到網了 …^^
而且都是我弄好的,秘訣就是亂亂來==
我在connection那邊亂亂調,都成功了
哈哈~ 幸運 :D 也怕怕會弄倒反效果 ~ >.<"
可是也沒有想那麼多啦··也都成功了啦
現在還要擔心那個TM幾時來,我就要搬回家玩了
問題是我很懶惰每天下午都要出來吃飯 囧
叫婆婆送外賣過來更好,我甘願整天都在家
當 宅女,也可以變白一點點
我不想一直都那麼黑 也要減肥 ><

煞牙妹 ??? 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