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November 8, 2010

無聊的說~~~


T____________T
我已經不再想念你了,如果是那樣有多好丫
每一次都說想要放棄~ 為何都那麼難丫
我是個花心的女孩 =)
こいずみ たけし
我的DearDear ~~ 謝謝你啦 =]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你總會瞭解我
我很開心因為有你的安慰~ ^^
真的很感謝你
很記得你昨天對我說過的東西
我會記住的 ^_^
以前曾經騙過我的東西~過了就算咯
謝謝你陪我啦~~~ xD
哈拉了一整天然後今天又繼續~
睡醒了第一封信息就是信息你了唄~~
表太感動 xDD
老實說== 我今天心情好也不好那樣
你說過要哭的時候讓你知道 起碼你能安慰
Dear 我告訴你喲~ 我昨天沒哭 =]
我很厲害的看完整部戲耶 ^^
看完過後真的超怕的涅·· 然後就去睡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真的去睡horr /.\

我也是個堅強的女生 =]
!我是 xD
嘻嘻~~~~

你們表誤會喲~~
我的Dear是我噠感情很好的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