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又来··


整天生病 =="
但是今天是比较好啦 ~ 因为只不过是一点点
有拿来分的 囧rz !!!
每天早上都给一个小弟弟哭声吵醒 !
讨厌他 == 整天早上都哭
就是因为我表弟讲他"老查某" ~~~xD
结果他就会哭了··

听到他吵我起来 == 真的很不爽
所以我决定 一直一直说他"老查某" !!!!!!!
结果她就一直一直哭·· 哈哈哈
我不是在欺负小孩子 只是他自己不懂发什么神经 xD

哇哈哈~~~~
最近有点发神经 ~ 因该是被一个笨蛋宠坏了 T^T
有他照顾我 ~ 我放心 xD
承诺可不是骗人的哟·· 我不会让你有这个机会欺骗我~
哈哈哈哈~~~~~~!
我只想当你的傻瓜 ~ 让你保护 呵护 =]
( 好有感想的一句话 ) —— xD

能不能让够我们重来一遍
你是否对我还有相同感觉
我不想要再对自己抱怨
也不想再狼狈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到那一天当我们还相恋
你说过要陪我走到永远
还是你在敷衍
李圣杰 —— 抱歉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