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Wednesday, July 28, 2010

【 7月 】

最近真的很多交通意外
车的 摩托的
然后有些幸运的就没事
有些的就断手断脚
>.<"
很恐怖
今天跟他们说
我有可能去生日会罢了
又说什么lama第二个弯一定撞
叫我不可以出
过份咯 = =
小心就没事了的啦
虽然真的很邪
原来我家的那几个
都很讨厌宝贝和丰他们
我却跟他们那么好
但是他们的事不关我的事 = =
有时候我更讨厌他们
自己惹事
uluyam 真的是个是非地
一个人懂
就很像全部人都懂了
夸张

宝贝
你不要每天出去啦
我担心你的诶
而且如果你不出去
他们又怎样惹你呢?
虽然在家是很闷
但是我会陪你
我不想你出事诶
>.<"
《不敢跟你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