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Friday, July 2, 2010

【 累 】

lolx...
一起身
现在已经1点多了
我以为现在才10点多那些
晚餐都还没有吃 = =
饿!!
阿姨打包的东西没有吃到
但是不知道做么
起来就没有了
应该是他吃了吧
都是跳舞的错 = =
我都不想跳
说去听罢了
结果又一定要跳
回到来5点多
结果一睡下去就1点多了
哇老
有没有那么累噢
也许太久没挑了
也觉得怪怪的
我看到他们跳得舞
真的很好看咯
希望自己能够像他们那样厉害
但我觉得不可能了吧

现在全部人都睡觉了吧?
闷啊
全部难么早睡做么啦
明天又没有读书
我不要我不要一个人
睡过头又不是我的错
早知道刚才6点多起来开门的时候
就不要睡了
有可能那时候不是6点多 = =
我没有电话看不到钟~
这就是原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