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July 12, 2010

【 对不起 】

我不是故意要不开心
我····
只是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你回答我无言
我真的很伤心不开心
不懂要讲什么了
只想说对不起
我已经很努力去表达
可是都白费的
我只是想知道
为什么罢了
我很难开口的问了
你也回答不到
但也没什么啦
你开心就好了
我会加油。。。
我要学会坚持
不哭
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
可是我还是在你面前没有流下眼泪
可是不知为什么最后还是哭了
唉....
我想起你问我
为什么我会喜欢你
其实喜欢你真的是没有原因的
因为我就是喜欢你吖

回到從前の那一刻
活在只有我們 快樂の回憶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