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Sunday, July 4, 2010

【 预想不到 】

终于回来了

下午一直看戏都没有睡到
回到来就不能静静的吗?
却给我听到很多不想听的东西

还给啊ken骂废物
哇老
我没有给人家这样骂过的咯
过份
可是我都不会骂回他
因为他还小吧
我也都忍了很多次
幸好我昨天没有在?
因为他们都喝醉酒
>"< 还跟我说一件没有想到的事情
嗨~
本来脱离自闭的地方
回到来有快乐
也有不快乐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地真的不能久留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
烦~
要听他们这些小孩子讲话
真的很痛苦一下的
现在他们相信那个番薯都不要信我
还说我一直骗她
什么意识噢
结果说我很多事情都在骗她
又说我跟他哥那些
F**k ! ! !
不爽~
赌懒!!!!!
我回来要的不是这个!!
鸡蛋糕 这个小妹妹一直一直的骂
哇靠!
小孩子 = =
问我有没有做过 哇老
傻的~
beh tahan 他们
气死我了啦
然后跟我说一大堆
什么什么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