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July 8, 2010

【心情差上+差 】

家里的事情一次比一次糟糕
我真得不知道什么事才是要做的
叫我打电话问爹地回到了吗?
然后都打了没人接
过后跟我说基本的东西都不会做
不会关心人
我不知道怎样去关心一个人咯
真的不知道是那么多事情的
说我不负责任
又要拿他的钱
妈 你讲完咯
钱是你叫我跟他拿的
现在不是我要的咯
我最多嘛不要吃
我真的哭到很幸苦咯
真的是从头到尾不值得重视的一个女生
以前我都从来没有打过电话给我爸的
现在叫我一到家那些就要打电话给爹地
跟他说要时间适应
就说我交朋友又不见要时间
说我跟我哥一样不明白事理的
其实都不是的咯
他更本不知道我跟我哥怎样想得
只顾着那个爹地的感受
我的感受叻?
爹地要人家给他交代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会交代的
为什么总是没有一个人了解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