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uesday, July 27, 2010

【 时间 】



好不喜欢这里
真的超级不喜欢

我睡不醒

又不叫醒我

之前会
现在就不会了
哇塞 ==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我都不敢踏出门口
即使是吃东西
我也吃了一下子就回房间
不知道为什么
我开始对这里越来越反感
好想快点搬走
我不想忍了
我对这个家越来越陌生了
妈咪
我好想这整个星期都不上学
我真的没有心情上学
好想跟你回爹地家
快点搬啊!!
————————————————————
妈咪刚刚打电话来说
x跟阿荣那班不合的
这个我早就懂了
然后就说
x很坏蛋
又说很多人看过我跟他出去喝茶
就吩咐说
我晚上一定不能出去
又说什么的
其实很多事情妈咪不懂罢了
我不怪她
妈咪吖
我真的不想留在这里了
虽然会不舍得有些人

但是我不想在这个陌生的世界

被说一大堆东西
我恨死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