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July 12, 2010

【 希望 】


真的好希望时光倒流
回到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光
如果有的选择
我一定不会再离开你
也不希望你会离开我
我想是真正的爱你
添他们问我
到底喜欢你什么呢
这个问题我有问过自己
我现在知道答案了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因为我的感觉就是告诉我
我爱你吖
很傻很傻得去想回以前
真的很快乐
有时候听回以前的录音
也会不知不觉地流眼泪~
感觉很快乐但也很伤心
现在的你
不是属于我了吗?
刚刚跟你聊天的时候
我很开心
因为我一直都很期待你主动来找我
你还说了一句"你是我的"
呵~那种感觉不知道怎样说
俊豪跟我讲的东西
我告诉你
你就去问他
我问你问他什么
你又不说
你真的吃醋了哦?
好想知道
但是你一定不会说
本来我不想说blog是写你
可是你怎样都要我说
我只好说了咯
第一次觉得你去喝茶
其实也没什么的
因为都是朋友嘛
都怪我之前不会这样想
说真的
我自己觉得
我信息你 你没什么想回信的
但是我却发现你跟老鹰一直都有信息
从睡醒开始
我吃醋 也感得很无言
也知道我没什么好生气
今天跟怡在巴士的时候
跟他聊天
突然说到你和老鹰
你们两个都没来读书
结果胡思乱想的东西
全都说给她听
因为我真的不想那样
只希望你是属于我的~
怎样自私都好
因为我不想把你分享跟别人
爱的只有你一个——Jacky Leow
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