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July 19, 2010

【>"< 】


最好的疼爱是手放开?
咳 !!
乱 >.<
我要放弃!放开!
放手!放下!
爱上你真的是一个错
我不可以爱你
放弃啊啊啊~
怡说得很对
别人说我花心很容易放得下

但是我自己却很难放下
可是爱上他真的很痛苦
无时无刻的想念
我不要!
无时无刻地想起他
我不要!
无时无刻的想见他
我不要!
我不要啊啊啊啊!!!
放弃!!
不可以这样了~

把痛苦全都甩掉

甩甩<<<名字都有的叫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忘记~
放弃~
放开~
放下~
放手~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