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Thursday, July 15, 2010

【 无言 】


学校 = =
本来还有想留下来这里读书的
现在那一点兴趣都没了
唉···
今天是涌说你先得咯
他跟你开玩笑说把你那张放上去FB
全部人都跟你说
他只是跟你开玩笑的
你就在那边要哭那样
很无言咯
你真的没有改变
要说我的话
可以在我面前的
不用在背后那边跟慧他们说
说我卑鄙
哇老····
我只是发过来我电话罢了
好过你删除都还要假装
还有资格那样骂人?
xxx = =
你够了咯
全部都说你以为自己很有料吗?
当面说一定会撑她的
守本分就好了的咯
不用去管别人的事情
我也不想那么无聊
玩什么绝交的
= =
反正我只需要乖乖的过到PMR
那就完了咯
考试 ···
要努力读书了
我也累了
不想跟你们一起无聊
因为这里真的不能住的人的
是非多到~~
而且还不是事实的那种
时间快快过
朋友们···我会想念你们
我答应过琪一定会回来找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