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like ~

Monday, July 26, 2010

【 Haizz 】

其实我今天真的还是很担心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怎样
不是说我不相信你
因为我心里真的有很多问号
我不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他在FB会写你
我很不开心
虽然是已经过了
但是我还是找不到原因
我不甘愿
我很怕
我开始很怕失去你
所以你骗我的时候
我觉得非常不开心····
其实
你明白我的感受的吗?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几时会再次那样
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骗我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能每一次的去查你的信息
如果你有心想瞒我
就算我查
也没有用的
而且
我不希望你会那样对我
专一的你
还在吗?
为什么我就是感觉不到
或许是我想太多···
我只不过不想失去你

No comments: